吃完飲茶(上集)
碧娟的日文課還沒上完
我們商量要去哪裡逛。
Una:我想去逛復興館的超市,聽說跟微風有得比
茹:很大呀,妳有要買什麼?
Una:幫我弟買禮物送人。
玉:那就去逛吧,反正我玩具買到了,兒童衣服區又在整修。
茹:我還想去敦南館看COACH。
所以我們就越過馬路,到斜對面的復興館逛逛。

我們先下到B2
茹就挑起禮盒來
我對鳳梨酥之類的糕餅沒興趣
自然不會列入送人的考慮名單之中
我走到隔壁櫃璞真記www.puread.com.tw/
小姐殷勤的請我們喝綠茶冷泡茶。
對剛吃完飯的我們
無疑是一口甘泉。
她又請我們吃手工特濃牛軋糖
我本來還在疑慮黏牙否
但是我多慮了
並不會而且不會太甜
還有包特殊的夏威夷火山豆/蔓越莓等。
玉華的小兒子被請到吃的是牛奶原味口味
(另有抹茶/咖啡/乳酪/草莓/黑芝麻)
還一直說好吃
讓玉華忍不住買了200g包裝的(秤重)
我則是買了他們家的禮盒
北海道干貝XO醬+綠茶飲+綜合牛軋糖
另外
現在買3打9折
所以我們3人就各買1罐綠茶飲(+玫瑰花瓣)
@300*0.9=270元(20包入)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