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天突然懷念起台中的《李家長壽韓國料理店》的海鮮煎餅
上網搜尋一會兒
看到愛咪推薦天母的《濟州館》
便拉著老爺子去解饞



左上:冬粉/右上:大黃瓜
左下:泡菜/右下:豆芽

果然如多位網友所述
奉送小菜調味很台式



半章魚半牛肉320元
咦?後來回家整理資料才發現沒有附芝麻葉及辣味噌醬給我們包著吃
還是改了?

左:這道料理果然好吃,牛肉片嫩不說,章魚塊(熟的)也嫩的讓人驚訝
老闆說辣醬汁會愈煮愈鹹(收亁)
所以趁熱將牛肉煮熟,醬汁拌勻即可關火
不然牛肉跟章魚會硬掉
右:辣醬汁拌飯適合我這種嗜辣的人,碗太燙只好用湯匙舀著拌飯吃,順便體會一下韓式風情



海鮮煎餅200元
這家的海鮮煎餅的海鮮餡料似乎只有蝦子
蔬菜倒是主角了:洋蔥+高麗菜(我又不是點蔬菜煎餅)
蔬菜清甜是不錯
餅皮也是酥脆
但是我嚐了一口便頹然放棄
超‧台‧式
啊~開始懷念起台中那家有著豐富海鮮料的煎餅了




人蔘雞(半隻)300元
老闆說他們家的人蔘雞是童子雞
半隻約手掌大一點
在韓國吃人蔘雞算是涼補。
人蔘雞餡料有糯米、人蔘、紅棗、松子等
雞肉蠻嫩的
湯頭因為餡料跑出來所以色澤上是混的
調味不過鹹,喝一口人蔘味滿溢。


那天店裡不知是冷氣壞了
還是因為大家都在烤肉而十分悶熱(火鍋店怎麼不會?)
吃得我汗流浹背
鄰桌也是吃完就閃人。
總的下來
只推薦章魚那道
煎餅因為有比較而敗下陣來
人蔘雞沒吃過別家不敢妄下評語
聽說烤肉也是招牌
但是冷氣不強的店
到底是我烤肉還是我被烤呢????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